年糕吖

余年糕

【拉郎/龙兴】今天罗当家追到红二爷了吗?

❗️是罗浮生(朱一龙)×二月红(张艺兴)的沙雕拉郎,雷者勿入

❗️ooc到我都看不下去预警,幼儿园文笔预警

❗️若是tag不妥还请千万,务必,一定,绝对要告知,我马上就删

另外宣一个龙兴群:345689986

感兴趣的太太欢迎来产粮吖QwQ

ready?

go!

——————————————————————————

1

“今天罗当家追到红二爷了吗?”

今天人们依旧再重复问着同一个问题。

而她们得到的回答却也好像永远都只有一个。

“没有。”

2

罗浮生,洪帮的当家,黑帮里长大的少爷。成天就知道开着自己那辆摩托在城里瞎转悠,靠着自己的脸皮也是赢了不少姑娘的芳心。虽说放荡不羁,但倒也没惹过什么事,当然,也没人敢惹他。这罗浮生毕竟是黑帮出身,练了一身好身手。打法快准狠,没两下就把你打得跪下来喊爸爸。

二月红,梨园的皇帝,看戏的人有一半都是为他去的。这人要说也没什么,无非就是三点:长得好,唱得好,打得好。这城中不知多少男男女女为红二爷倾心,挤破了头就只为看上一眼,听上一句。

但可惜的是,罗当家看上了红二爷。

“唉,你说说,我的梦中情人怎么就看对眼了呢。”

看戏的女子如是感叹道。

3

要说这两人是怎么看上的,还要从半年前说起。

那一日,风和日丽,鸟语花香,万里无云,咱们罗浮生当家的正提着袋生煎包在巷子里转悠,一个转身,就瞟见了一张海报。

哦不,应该是海报上的红二爷。

“啧啧啧,这家伙长得真标志。”

罗浮生咬着生煎包想道。

于是乎,两天后,罗当家大咧咧地骑着摩托车带上自己的好兄弟就来见这传说中的美人儿。

二月红那场演的是霸王虞姬,也算是二爷的半个招牌。当他穿着熟悉的戏服踏上戏台时,突然感到一股热切的目光。

因为台下的罗浮生看的眼睛都直了。

“啧啧啧,真人比海报上的好看多了。诶对了,要不我们待会儿买袋生煎包去跟那人说两句话吧?”罗浮生戳戳自己兄弟,然后得来一个你怎么那么傻的白眼。

人红二爷能看上你那生煎包?呵,笑话。

罗浮生倒是毫不在意,正打算滔滔不绝地讲他那“宏图大业”的时候,一群不长眼的来了。

敢闹二月红的戏,这不是找死吗?

更何况这还多了个罗浮生。

那群人的老大刚说几句话,就一脸懵被突然扑来的罗浮生揍的鼻青脸肿,带来的小弟也被迅速撂倒。

打完,罗浮生还异常霸气地搁下一句话,“滚,再让我看见你们,你们就可以直接见阎王了。”

见那群人灰头土脸地跑了,罗浮生自以为帅气地一回头,就见台上的美人勾唇对自己笑。

以前罗浮生事不相信一见钟情的,那种东西太扯了。

但现在他相信了。

因为他感觉他心里的小鹿快撞出来了。

4

二月红看着桌上的一堆吃食,有点头疼。

那天自从上台起就感觉有一个家伙在盯着他,但凭红二爷的名气,这么做的人也不在少数,自己也就不怎么在意。到后来见那人帮自己扫平麻烦,也只是礼貌地回以一笑。

只是这一笑,好像笑的不是时候。

从那时起,罗浮生就不停地往府上送东西。从生煎包到驴打滚,从烤全羊到糖葫芦。也不知道这些东西他是怎么弄到手的。

二月红叹了口气,秉着“不能浪费粮食”的原则咬下糖葫芦串上的一颗山楂。

嗯,还挺甜的。

5

入春的天气,生病的人也多了起来,二月红便是这其中的一位。

而二月红因生病而停演的事情很快便被百姓传了出来,一传十十传百,传着传着就不免便了味。

所以当罗浮生火急火燎地闯入府中看见“命悬一线”的二月红优哉游哉地坐在椅子上喝茶时,不禁愣了一下。

“红红?你没事吧?”罗浮生紧张地围着二月红看了一圈,眉头紧皱。

见来人这个样子,二月红心里也明了,但还是觉着有些好笑,“放心吧,我身体如何你还不清楚?就是生了点小病罢了,医生已经看过了,说并无大碍。”

听到这话,罗浮生放下心来,抓着二月红的手把玩,“红红你可担心死我了,你要真出了事物可怎么活啊。”

“你这说的什么胡话!”二月红红着脸把凑上来的大脑袋推开,转过头去不再理他。

见那人撇过脸去,罗浮生无辜地眨巴眨巴眼睛。唉,追妻路漫漫啊。

这时,罗浮生瞟到桌上的另一个杯子,凑近一看,还散发着阵阵苦味。

“红红,”罗浮生皱皱眉,“你没喝药。”

二月红一僵,心下暗道不好,只得随意胡诌一个理由出来,“没有,只是放凉罢了。”

罗浮生挑挑眉,也不拆穿,只是把杯子凑到对方嘴边,“那现在喝?”

苦味入鼻,二月红整张脸都皱了起来,“苦。”

他,二月红,梨园的皇帝,怕苦。

罗浮生认命般叹了口气,然后在二月红疑惑又惊讶的目光中把杯中的药倒入自己嘴里,在那人反应过来之前覆上他的唇。

这个吻来的突然,苦涩的药剂随着那人的气息流入喉,惊的二月红来不及闭上双眼。

一吻必,罗浮生心情大好地看着自己怀里双颊通红的人儿,用手抹去二月红嘴角边不小心留下的药。

“不苦,甜的。”

6

“今天罗当家追到红二爷了吗?”

“追到了。”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