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吖

余年糕

【拉郎/龙兴】秘密

依然是沙雕拉郎

搞龙兴使我快乐


————————————————

1
张艺兴有一个秘密。

他喜欢朱一龙。

他喜欢看他在舞台上唱歌;喜欢看他在休息时弹弄吉他;喜欢他在看剧本时认真的神情;也喜欢他在镜头下发光的样子。

更喜欢他对自己笑。

在那一瞬间,张艺兴就会产生一个错觉。

一个朱一龙也喜欢他的错觉。

2
朱一龙喜欢张艺兴。

这是几乎谁都知道的事情。

因为只要谁碰了他的小绵羊,机警的捕猎者便会发出警告,让其他人知难而退。

他的人,谁也碰不得。

当然,为什么说是几乎呢?

因为张艺兴不知道。

3
啊,对了

朱一龙也有一个秘密。

他知道张艺兴喜欢他。

4
小孩子是藏不住秘密的。

很久之后朱一龙如是说道。

小绵羊并不会伪装自己,只是将自己的喜欢,以为藏的很好的,其实却赤裸裸地暴露在捕猎者的面前。

朱一龙喜欢在他看自己看的入迷时突然回头一笑,然后看见小孩的脸红的像个苹果。

真想啃一口。

他红着耳朵想。

5
其实严格来说,表白的那方是张艺兴。

小绵羊装模作样的把他堵在门口,认真地仰头看着他的眼睛。

“那,那个,龙哥……”

然后熟透的小绵羊气势瞬间弱了下去,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

也许是送上门来的猎物太过可口,捕猎者环上猎物的腰,猛的把他按在了墙上。

借着身高的优势,他能看到那人通红的耳垂。

“艺兴。”朱一龙吻上张艺兴的眼睑,看着蝴蝶似的睫毛轻颤了一下。

“我喜欢你。”

6
“龙哥。”

小绵羊在朱一龙怀里抬起头,鼓着腮帮子。

“你是不是好久以前就知道我喜欢你了?”

朱一龙削完最后一片苹果,笑着抬头看他,“对呀。”

“啊!你怎么能这样!我还以为我藏的很好呢!”

张艺兴有些失落地转头,不理会对方递过来的苹果。

“没办法,”

小绵羊似乎是想了一会,等了半天没听到下文后疑惑地转头,正对上一张放大的脸。

“星星是不会骗人的啊。”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