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吖

余年糕

【龙兴/拉郎】小孩

:拉郎,雷者误入

:请勿上升正主

:超ooc,看了容易眼瞎

:幼儿园文笔

:是个超短小段子,全文共443字


卑微余年糕,在线求评论









——————————————







  其实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张艺兴无意之中看到了朱一龙对自己的备注。

  “我家小孩”

  艺兴不乐意,艺兴很委屈。

  不就是比他小了三岁嘛,怎么还小孩了。他好歹也是已经一个成年了十年的人。

  于是在一个月不黑,风不高的夜晚,张艺兴郑重其事地在朱一龙一脸懵地注视下调出了他对自己的备注。

  这换来了一个疑惑的问句。

  “怎么啦?”

  张艺兴噌的一下就从椅子上蹿了起来。

  “一龙哥,看你给我的备注!”

  “?没问题啊?”

  “我已经不是小孩了!我是成年人,而且都已经成年十年了!”

  对方眨巴眨巴他那令人羡慕的大眼睛,似是想了一会儿后笑出声:“就这个事情啊?”

  “什么叫就这个事情啊!很重要的好不好!”

  朱一龙无奈地把张艺兴圈在自己怀里,给炸毛的小绵羊呼噜呼噜毛,“对,艺兴已经成年了啊。”

  小绵羊下意识地感觉有什么不对,但还是乖顺地点点头。


  “嗯嗯,我早就……唔!…一龙哥……!”

  朱一龙满意地松开张艺兴的唇瓣,扭过头去舔那人通红的耳垂。

  “那就来做点成年人爱做的事情吧。”



  第二天早上,张艺兴按着酸痛的腰,气呼呼地把给朱一龙的备注改成“笨蛋哥哥”。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